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刚刚,河北检察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来源: 河北检察  
2019-01-18 21:56:03
分享:

1月18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刘勇 摄

  1月18日下午,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闭幕。河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获全票通过。

  河北检察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是党委领导,人大监督,政府、政协和广大人民群众关心支持的结果。在此,全省检察人员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检察工作的代表委员和社会各界表示衷心的感谢!

  新的一年,河北检察机关将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最高人民检察院和河北省委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的决议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埋头苦干、锐意进取,奋力开创河北检察工作新局面,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做出新的更大贡献!(谷晓哲/文 刘勇/摄)

关键词:河北,检察,工作报告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