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图解】注意!今年政协工作报告请收藏!

来源: 长城网  赵娜
2019-01-16 10:36:40
分享:

  2019年是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省政协及其常委会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自觉践行“四个意识”,坚决落实“两个维护”,贯彻省委九届八次全会部署,牢牢把握新时代人民政协新方位新使命,以理论学习为引领,以服务大局为主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提质增效为要求,以作风建设为保障,围绕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发挥政协优势,切实履行职能,为加快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关键词:政府,工作报告,政协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