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唐山路北:互联网申领居住证 便捷高效赢民赞

来源: 长城网  崔福震 冯喆
2019-01-11 23:24:42
分享:

  长城网唐山讯(崔福震 记者 冯喆)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工作,最大限度方便群众办事,自12月25日“唐山市公安局流动人口登记和居住证件办理在线申请工作系统”正式上线运行。

  群众微信搜索“平安唐山”关注公众号,点击公众号下方“便民服务”菜单里的“居住证件申报”,进入“流动人口登记和居住证件办理在线申请”系统,按步骤进行操作,即可申请居住证或居住登记凭证。

  12月26日上午9时许,韩城派出所流管站通过该系统收到了第一条推送信息,本着“一次性办结”的原则,该所工作人员在迅速做好网上受理答复的基础上,结合“微流管”工作模式,迅速与申报群众胡先生进行了位置共享,在第一时间对胡先生居住地进行了实时核实。当日11时许,胡先生携带相关申领材料来到派出所,领取了居住证登记凭证,其便捷快速的工作模式得到了办证群众的赞誉。

关键词:互联网,申领,居住证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