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秦皇岛市公安局组织开展《反恐怖主义法》主题宣传

来源: 长城网  祖迪 谢清雪
2019-01-11 23:15:50
分享:

  民警为市民发放反恐宣传购物袋。刘宁 摄

  市民阅读宣传展板。刘宁 摄

  长城网秦皇岛讯(记者 祖迪 通讯员 谢清雪)在《反恐怖主义法》颁布三周年之际,为凝聚“全民防范、全民反恐”的共识,1月3日上午,由秦皇岛市反恐怖工作领导小组牵头,市公安局反恐支队在人民广场开展了以“学习贯彻落实《反恐怖主义法》”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置摆放反恐知识宣传展板36块,悬挂反恐宣传标语49处,组织播放户外视频宣传29处,发放《反恐怖主义法》等宣传资料手册共5000余份,吸引了广大市民的参与。

  据悉,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和宣传效果,秦皇岛市公安局精心组织、全面动员,在全市各区县组织了《反恐怖主义法》宣传,由此普及全民反恐基本常识,提高全民知恐、识恐、防恐、反恐意识;同时,鼓励公民主动向有关部门举报涉恐嫌可疑人员情况。

关键词:反恐,公安局责任编辑:冯立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