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社会万象

最高法公示首批入额法官人选 共367人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2017-06-23 21:0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制网北京6月23日讯 记者周斌 最高人民法院官方网站今天发布了《最高人民法院首批入额法官公示》,公示显示,丁广宇等367人为最高人民法院首批入额法官人选。

公示称,根据《最高人民法院首批法官入额工作方案》,经资格审查、民主测评、考试考核、考察核查等程序,并经最高人民法院法官遴选委员会审议、院党组会议研究,确定367名同志为最高人民法院首批入额法官人选。公示按姓氏笔画排序,公布了这367人的姓名。

公示称,上述人选公示7天。公示期间无异议的,按程序办理任职手续。

关键词:公示,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法院首批入额法官公示,法制网,考试,民主测评,党组会议,资格审查,笔画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