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法制频道 >> 社会万象

司法部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 吴爱英出席

来源: 法制日报——法制网 作者: 2017-01-24 13:3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法制网讯 记者李豪 近日,司法部召开新闻宣传工作座谈会,听取首都部分新闻媒体对进一步做好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司法部部长、党组书记吴爱英,司法部副部长、党组成员赵大程出席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新闻媒体负责人和记者,就增强司法行政舆论传播影响力、加强司法行政机关与新闻媒体沟通合作、改进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加强司法行政舆论引导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吴爱英代表司法部对新闻媒体长期以来对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新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吴爱英指出,2016年,在党中央、国务院正确领导下,各级司法行政机关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司法行政工作重要指示,司法行政工作在改革创新中发展,在创新发展中提升水平,司法行政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为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做出了积极贡献。在司法行政工作改革发展中,新闻媒体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新闻媒体在新的一年里继续关心和支持司法行政工作和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

赵大程作了总结讲话,就做好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要着眼于法治中国、平安中国建设,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切实提高工作实效,不断增强宣传的时效性、可读性、权威性,不断增强司法行政新闻宣传的感染力、渗透力、影响力。进一步健全与媒体沟通联络的工作机制,加强与新闻媒体的“全天候”互动。加强新闻宣传策划工作,及时听取新闻媒体的意见建议,形成做好司法行政新闻宣传工作的合力。大力支持新闻媒体工作,关心媒体、善待媒体,切实提高服务新闻媒体的意识,帮助他们解决采访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为新闻媒体顺利开展工作提供便利条件。

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经济日报、中国青年报、学习时报、中国新闻社、中国日报、法制日报、人民法院报、检察日报、人民公安报、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法制网、凤凰卫视、腾讯网、今日头条、一点资讯等媒体有关负责人和记者出席座谈会。

司法部机关各司(局)和有关直属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

关键词:吴爱英,宣传工作,新闻宣传,新闻媒体,座谈会,司法部,深入学习,法制网,腾讯网,四中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