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男子和女友在小区内吵架惊动警方 网逃身份暴露

来源:广西新闻网 作者:黄真真 文朝辉 2016-01-08 15:51:5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6日晚,一对情侣在柳州市某小区内吵架,女朋友路过门卫室时哭哭啼啼,叫保安帮报警。这一报警,曝出一惊人秘密:认识近2年的男友,居然是一名被警方通缉的大案网逃人员。

  两年前,女子阿娟(化名)在网上认识了男子尹某。两人交往期间,尹某出手不凡,在白沙路某小区买了一套商品房。

  近段时间,阿娟感觉到尹某性格不好,有了跟尹某分开的想法,但遭到尹某反对。

  1月6日晚,两人在小区吵架后,阿娟路过门卫室,哭着让保安帮报警。

  接到报警,柳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民警来到现场。民警对尹某身份进行核实时,发现尹某竟在南宁涉嫌一起挪用资金案,涉案金额达54万元,去年11月19日被南宁市公安局西乡塘分局列为网上逃犯。

  据警方介绍,尹某原来在南宁某活动板房有限公司做业务员。2013年,尹代表公司与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多份活动板房销售合同,并代表公司收取货款。事后,公司人员在对账时发现,尹某在2013年12月至2014年10月期间,收取的54万元货款均未交纳回公司。公司多次要求尹返还款项,尹均置之不理。去年10月,公司向南宁警方报案。

  1月7日上午,记者来到解放派出所,见到了尹某。尹某说,他今年41岁,与阿娟交往期间,他一直把挪用公司货款的事瞒着。2014年,收完54万元货款后,尹就辞职回到柳州,花这笔钱在白沙路某小区买了一套房子。“花了这笔钱,其实心里挺害怕的!”尹某吐出一口烟,感叹道。

  目前,柳州解放派出所已通知南宁警方前来柳州办理案件交接。

关键词:挪用资金,网上逃犯,报警

责任编辑:李默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