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承德一男子挂假牌躲摄像头被警方拘留并罚款

来源:和合承德网 作者:王晓丹 2016-01-06 14:04:1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图自己方便,挂假车牌号逃避摄像头抓拍,但终难逃脱民警的法眼,掏了罚款,真是赔了夫人又折兵。1月2日,宽城交警大队镇中队民警在县城区查获1起使用伪造、变造机动车号牌的交通违法行为案件。

  1月2日9时许,宽城交警大队镇中队民警在县城新兴街执勤巡逻,此时一辆车牌号为京HU8688的黑色本田轿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民警凭经验断定该车有使用伪造、变造车牌嫌疑,于是将该车在育才路路口拦下。

  民警对该车进行检查,发现该车号牌无论色泽、数字都与正常号牌有区别,经过对车牌的仔细辨认和核查车辆号牌资料,结果显示该车车型和悬挂号牌不匹配,民警确定该车伪造了机动车号牌。

  随后,民警对该驾驶人王某进行仔细询问和耐心教导。驾驶员王某表示为躲避摄像头拍摄,悬挂假牌,并深刻认识到自己的违法行为所带来的危害。当即,民警对该驾驶员做出驾驶证一次性扣12分,罚款2000元,并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关键词:承德,挂假牌,警方拘留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