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取款时疏忽不设防 “好姐妹”竟变成窃贼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崔佳 2015-11-06 16:0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30日11时30分许,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五中队接群众赵某报案,当日9时10分许,其发现放在出租房内床头的一张银行卡被盗,卡内2000元人民币被人取走。

  民警经现场勘查及走访排查,判定该案应系熟人作案。通过调取银行监控录像并组织赵某辨认,民警确定嫌疑人为同租住在该院的张某某。

  11月3日9时许,民警依法将张某某传唤至刑警大队。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张某某交待了其曾陪同赵某持银行卡取钱,并记下了该银行卡密码,10月29日20时许,其趁无人之机,窜至赵某出租房内,在出租房靠墙床头被单底下的钱包内将银行卡盗走。10月30日9时许,其在三河市一ATM机处,将卡内的2000元现金取走的犯罪事实。

  现犯罪嫌疑人张某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三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 盗窃,银行卡

责任编辑:白肖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