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邢台市培训1800名新增行政执法人员

来源:河北法制网 作者:张铁帅 2015-11-06 12:26: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根据《河北省行政执法证件和行政执法监督检查证件管理办法》及有关要求,邢台市政府法制办近日统一对全市1800多名新增行政执法人员进行了行政执法概述、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行政复议与行政诉讼、行政处罚文书的制作与使用、执法监督与责任追究等公共法律知识集中培训。培训结束后,首次依托“邢台法治在线培训考试系统”,采取电脑认证和统一上机考试模式,完全剔除人工因素,进行了集中考试,考试更科学、更客观、更真实,促使各行政执法人员更加重视这次培训考试,学法积极性、主动性和自觉性明显提高。

关键词:行政执法,人工因素,公共法律知识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