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为给母亲筹钱买棺材贩毒

来源:红网 作者: 2015-11-05 13:26:4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1月3日,常德桃源县双溪口镇的高大娘听说儿子因贩毒被民警抓走后嚎啕大哭,让她尴尬的是儿子贩毒竟然是给自己筹钱买棺材。

  11月3日,桃源县漆河派出所在打击“盗骗毒”专项行动中,民警从抓获的几名吸毒嫌疑人口中得知其毒品来自该县双溪口乡的李某,立刻进行了周密调查,查获了李某行踪,并巧设计谋在县城某宾馆将李某抓获,现场搜出毒品16克。

  经审讯,李某的妻子于3年前丢下一双女儿离家出走,他从此一蹶不振,好逸恶劳,混到了家徒四壁的境地。其母高大娘已近80岁,而李某尚未给娘准备棺材,如今一副棺材得花上几千元,李某感到无计可施。今年8月,他无意听说贩毒来钱快,打听到了毒源并做起了毒品生意,被抓时,他才赚得了2300元。母亲了解真相后,眼泪汪汪地儿子道:“儿啊,你这是想让娘早点死啊!娘宁愿死后睡草垫,也不想你贩毒害人!”

  目前,李某已被桃源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关键词:贩毒,筹钱,棺材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