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好朋友”竟是诈骗犯 半年时间诈骗14000元

来源:长城网 作者:孙泽恒 崔佳 2015-11-06 16:09:0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宋某和屈某某经人介绍后成为好友,但是没想到这个叫屈某某好友竟然是诈骗犯。

  10月30日,三河市公安局刑警大队五中队接市民宋某报案称,自2015年年初至2015年6月,一名叫屈某某的男子以要办家具厂缺钱、卖桶胶等方法诈骗其14000元现金。

  接报案后,五中队民警立即就此案展开调查。当日11时许,民警接群众举报,该人在三河市一家医院出现。据此民警果断行动,将屈某某抓获。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屈某某交待了2015年年初至2015年6月份,其与受害人宋某相识后骗取宋某信任,之后其以办家具厂缺钱、卖桶胶等方法骗取宋某人民币14000元,后将赃款挥霍一空的犯罪事实。

  现犯罪嫌疑人屈某某已被三河市公安局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朋友,诈骗,犯罪

责任编辑:白肖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