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景县一司机驾车肇事逃逸致人死亡 现已被拘留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雷 郑连池 邢梅智 2015-11-06 16:06:2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5年11月01日17时12分许,景县交警大队接警指挥中心接报案称:在广川镇西枣科一辆汽车撞倒一位男性老人后,逃逸,老人身亡。

  接报后,主管事故副大队长赵曙光带领事故值班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现场位于广川镇西枣科村南路段,一男性尸体停放于道路西侧,现场未发现留有肇事车辆遗留物。

  办案人员对现场进行细致的勘查,因受害人为行人,现场未发现有利线索。赵队长指挥办案人员立即兵分两路,一路对现场围观群众进行询问调查;另一路对现场附近查看有无监控设施,力争在最短的时间内侦破此案。勘查过程中,办案人员接到110打来的电话称有人自称为此案肇事者,现正在现场。办案人员立即拨通此号码,经联系,此人承认是该事故肇事驾驶员,现在附近一工厂车间内。办案人员立即赶到该车间内,将肇事嫌疑人裴某带至景县交警大队。

  经询问得知:2015年11月1日17时许,裴某驾驶冀TPN5**号轻型仓栅式货车沿广川镇西枣科村公路由北向南向后倒车时,与行人李某相撞,造成李某当场死亡,事故发生后裴某驾车逃逸。逃逸不久后,裴某将肇事车辆藏匿于附近一工厂内,步行往返到事故现场查看,并在现场一直观看,发现办案人员多方查找,得知自己肯定会被抓获,故拨打报警电话。现裴某对发生交通事故后逃逸的事故事实供认不讳,已被行政拘留。

关键词:肇事逃逸,拘留

责任编辑:白肖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