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石家庄女孩饭店打工时失联 怀疑被绑架其父报警

来源:长城网 作者:赵文建 解哲琳 2015-11-06 16:10: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0月20日晚20时许,石家庄中山刑警队接到陈先生报案称:其女儿陈燕(化名)不明原因于10月18日晚从打工的饭店离开后一直没有音讯,怀疑被人绑架。

  接到报警后,中队值班副队长李勇立即带领民警开展工作。经走访陈燕工作饭店的员工,民警了解到,陈燕已在该饭店打工近一年的时间,平时有聊网友的习惯,近期没有发现陈燕有什么反常,18日晚陈燕还在上班,什么时间离开的饭店大家都没太注意。

  经调取饭店及周边的监控录像,民警发现陈燕于10月18日晚23时许着饭店工装匆匆忙忙离开其工作的饭店,沿礼让街向北,然后沿裕华路向东,此后就不知所踪。办案民警与其父亲期间多次拨打陈燕电话,但电话一直无人接听。办案民警继续沿途调取监控录像,并进一步进行走访调查,并不间断与其联系。

  21日12时许,办案民警接到陈燕父亲电话称,陈莎已与其短信联系,并约其见面,可不知何故多次更改见面地点。12时40分许,办案民警与其父亲最终在新石中路一小饭店门前见到了陈燕,并将其带回中队了解情况。

  经了解,陈燕称因工资较低,不愿意在原来的饭店工作了,期间也曾跟父亲表露过这一意思,但父亲没有同意,陈燕因此心理一直不痛快。10月18日晚,陈燕下班后没有携带自己的物品匆匆离开去见网友,这几天一直和网友在一起。因和父亲赌气,所以陈燕一直都不接电话。民警对陈燕这一错误做法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进行了开导,教育她有事情要及时与家人沟通。

关键词:失踪,绑架,打工,女孩

责任编辑:白肖云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