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振华宿舍楼奠基仪式暨爱心企业家助学起航活动启动

来源: 长城网  赵少聪
2015-07-27 09:21:01
分享:

  长城网7月25日讯(记者赵少聪 通讯员路彦 郭永霞 吴清静)近日,新乐市“振华宿舍楼奠基仪式暨爱心企业家助学起航”活动在新乐市振华春蕾学校举行。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振华春蕾学校学生宿舍楼建设资金捐助人、河北省振华石油集团董事长、振华春蕾学校名誉校长严振华先生首先发表致辞。他表示,自己能为振华春蕾学校的建设、发展贡献自己绵薄之力,感到非常荣幸。新乐市委书记凌青利代表新乐市政府向慷慨支持新乐教育的严振华先生表示了衷心的感谢。他说,严振华先生多年来一直服务社会公益,热心慈善事业,多次在我市教育发展的关键时期,捐资助力学校建设,特别是近年来对振华春蕾学校募捐钱物价值总计100多万元。他希望施工单位在施工过程中,严格按照严振华先生的意愿,做好服务和配合,确保振华宿舍楼按期圆满竣工,让学生住上安全舒适的宿舍楼。

  据了解,振华学生宿舍楼建筑面积约930余平方米,建成后能为学生提供近160多个床位,预计2016年3月新学期开始前将全部竣工并投入使用,届时将彻底改善该校全体寄宿生的生活条件。

  石家庄市妇联副主席马玉玲,新乐市委书记凌青利、新乐市委副书记邵孟强、新乐市副市长冯磊、新乐市妇联主席贾素敏、新乐市教育局局长房建青等领导与该校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新乐市建设工程有限公司部分员工参加了此次奠基仪式。

 

关键词:春蕾,助学,宿舍,爱心企业家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