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三岁孩子饿了想喝奶 出租司机不让与乘客大吵起来

来源: 长城网  刘俐验
2015-07-15 08:53:44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7月14日讯(记者 刘俐验)12日晚,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到石家庄市西三教警务站门口,让人吃惊的是,出租车副驾驶的车门在行驶的过程中一直开着,车刚刚停稳,一男一女便匆匆跑到警务站内,二人在警务站内不依不饶。

  值班民警经询问得知,林女士带着母亲和三岁的孩子搭乘小王的出租车回家,谁料途中孩子饿了要喝奶,林女士赶快拿出牛奶准备给孩子喝,这时候司机小王却不乐意了:“你就别让孩子在车上喝奶了,洒到车上很难清洗,路程也不是很远,到了地方你再让孩子喝吧”。心疼孩子的林女士一听司机的话不高兴了:“这么小的孩子,想什么时候吃就什么时候吃,哪有什么固定的时间啊?”二人你一言我一语的争吵起来。

  “你非要让孩子在我的车上喝奶那你就下车吧。”司机小王边说边将车停下来,打开车门准备将林女士母子三人请下车。林女士一看这架势便掏出电话叫附近的朋友来帮忙,小王一听林女士要叫人来,心里害怕赶紧开车就要走,林女士想到母亲和孩子还在车里,便一把拉开车门跳上了副驾驶,慌忙中连车门也没来得及关。无奈之下,小王将车开到了警务站。

  民警在了解事情的经过后安抚了林女士,并对小王提出了批评,小王也在听到民警的分析后逐步认识到了错误。终于在民警的调节下,双方都表示互不追究责任,相继离去。

关键词:出租车,孩子,吃奶,争吵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