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举办“中国梦·劳动美”省直干部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 长城网  靳璐阳 马永红
2015-07-09 10:58:28
分享:

演讲比赛现场。

演讲比赛现场。长城网 靳璐阳 摄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长城网 靳璐阳 摄

  长城网7月8日讯(记者 靳璐阳 通讯员 马永红)“中国梦是富强梦,是复兴梦,是家国梦。奉献托起发展之梦,实干铸就兴旺之梦……”,7月8日,由河北省省直工委主办,省直工会承办的“中国梦·劳动美”省直干部职工主题演讲比赛在省直工委党校落幕。省委省直工委副书记、省直工会主任范金龙到现场指导并观看比赛,来自省直16个代表队的16名选手参加比赛。

  比赛中,选手们紧紧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结合单位和个人工作、生活实际,通过现身说法,热情讴歌省直干部职工拼搏进取、艰苦奋斗、实干奉献、创新争先的时代主旋律,积极传递社会正能量。

参赛选手。

参赛选手。长城网 靳璐阳 摄

一等奖获奖选手。

一等奖获奖选手。长城网 靳璐阳 摄

  选手们既有来自企事业施工生产一线的职工,又有来自省直机关的公务员。演讲中,有的讲述身边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立足岗位做奉献的先进事迹,有的讲述工作生活中的感人故事,他们从不同角度生动诠释了劳动者的追梦故事,描绘出中国梦·劳动美的美好画卷。

  自今年5月份开始的省直“中国梦·劳动美”为主题的职工演讲比赛活动,得到了省直各级工会组织的积极响应,各单位自上而下层层组织,精心选拔,广大干部职工踊跃参与,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氛围。参加此次比赛的选手,是由省直工会聘请的有关专家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各单位上报的参赛光盘进行评选,从61名选手中遴选产生。他们的演讲赢得评委和现场观众的好评。

  经过激烈角逐,张静、胡海宁荣获一等奖;王婷婷、李佳等6名同志荣获二等奖;张怡宁、王雨萧等8名同志荣获三等奖;河北煤矿安全监察局机关工会、省高速公路管理局工会、河北财达证券有限责任公司工会、省电力勘测设计研究院工会、省国富农业投资公司工会等5个单位荣获优秀组织奖。

关键词:河北,省直,演讲责任编辑:李天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