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图片新闻

廊坊交警守护元旦平安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5-01-06 09:13: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月1日夜间,民警严寒中坚守交管工作岗位。刘建华 黄国良供图

  1月3日上午,民警仔细检查面包车司机出示的驾驶证。刘建华 黄国良供图

  长城网廊坊1月4日电(刘建华 黄国良 记者张世豪)元旦期间,当大家都沉浸在节日的欢乐中时,廊坊交警还坚守在岗位上,守护元旦的道路平安。

  截止3日深夜时分,廊坊市交警二大队根据辖区路面交通流量上升及违法发生规律,在国省道及城区道路人车流密集路口、桥梁出入口部署了充足警力外,增加了复杂路段巡逻密度和力度,指挥疏导行人和车辆安全有序流动。同时严查过往客车、小微型面包车、自驾车及货车等,依法坚决治理打击超速、超员、酒驾等突出交通违法行为。

关键词:廊坊,交警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