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酒后滋事将人砍伤后藏匿 网上逃犯渤海新区被擒获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回建刚 金菲 2015-07-09 08:5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沧州7月8日讯(回建刚 金菲)小酒怡情,醉酒滋事终究会受到法律的严惩。7月3日,沧州渤海新区警方抓获一名涉嫌酒后滋事的网上逃犯。

  金春林(化名,25岁,沧县人),平时爱好喝酒、唱歌,结交了不少社会上的朋友。2014年4月,在一次酒后因琐事将一名路人砍伤,被沧县警方采取强制措施。不久以后,金春林更换所有联系方式,潜逃至南大港藏匿。凭着会唱歌的本事,金春林在一个文艺表演队里找了份工作,出入农村红白喜事。

  渤海新区开展社会治安整治专项行动以来,南大港城区派出所加强对辖区重点部位、区域、人群的排查力度,在一次走访摸排中,金春林面对民警的询问闪烁其词,引起警方怀疑。在对其进行深入调查后,发现其因酒后滋事砍伤他人被沧县警方上网追逃。目前,此案已移交沧县警方做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酒后滋事,砍伤,藏匿,网上逃犯,擒获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