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为前妻离婚遗留问题 男子捅前岳母20余刀逃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忠勇 解哲琳 2015-07-09 08:5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8日讯(李忠勇 记者 解哲琳)记者8日从井陉县公安局获悉,7月3日该局民警巡逻时,捉获一名在平山持刀杀人后逃逸的男子。

  7月3日上午10时30分许,井陉县公安局小作派出所指导员梁海宏带领民警在辖区沿公路进行巡逻,当行至辛庄乡米汤崖村时,发现有一男子形迹可疑,身上有大量血迹,遂上前对其盘问。该男子神情紧张,支支吾吾,说话前言不达后语。民警又从其身上查出折叠水果刀一把,遂即将其带回所内进行审查。

  经讯问,获悉该男子名叫李某是平山县人,交代了当日凌晨在平山县因与前妻离婚遗留问题,与前岳母发生争吵,并持刀向其岳母身上捅了20余刀,之后不敢走公路,翻山越岭逃至井陉的犯罪事实。经与平山县公安局联系,得知受害人正在医院进行抢救。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移送至平山县警方处理。

关键词:捅伤,逃逸,岳母,杀人,扎伤,嫌犯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