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哈尔滨一面包车侧翻致1死多伤 疑遭警车追赶

来源: 东北网 作者: 马冀 2015-07-09 09:5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现场

  7月7日8时18分许,一辆五菱牌微型面包车沿松北区智谷一街由南向北行驶至巨宝二路交叉路口左转弯时发生侧翻事故,车内8人中1名乘车人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6人不同程度的受伤、1人伤情待查。交警部门正在通过现场勘查、车辆检验等工作,对案发时肇事车辆是否存在超速行驶、是否因爆胎引发事故等情况进行数据分析。

  针对当事人反映因警车追赶而引发的事故,以及涉事警车内驾乘的两名辅警等情况,哈尔滨市公安交警部门高度重视,已成立由事故处理、纪检、督察等多部门组成的专案组,将通过查看涉事警车GPS定位数据、案发路段监控视频及进行外围走访调查等措施,对事故原因进行准确核查,依法处理。目前两名涉事辅警正在接受调查。

  哈尔滨一车祸造成1死6伤 疑似有警务人员涉案

关键词:警车,侧翻,松北区,死多,案发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