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河南一医院院长被曝嫖娼现场大尺度照片 纪委介入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作者: 2015-07-09 09:5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最近,河南开封杞县人民医院院长朱庆立最近有点“火”,原因是网友爆出了疑似他的几张大尺度照片,并直指是其嫖娼时的照片。12月8日,杞县纪委办公室相关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他们已经接到对朱庆立的网络举报,并成立调查组进行调查,涉及图片也被移送有关部门进行鉴定,最终结果还未出。网友曝出的主角疑似为朱庆立的照片。

  12月初,在河南开封当地多个论坛和贴吧,都出现了一组名为“开封杞县人民医院朱庆立院长嫖娼遭曝光”的帖子,网友将多张主角疑似朱庆立的大尺度床照,与朱庆立本人的正面工作照进行对比,指出他们为同一个人,并称这是朱庆立嫖娼时被拍下来的照片。长相疑似朱庆立的中年男子与一年轻女子赤身裸体在一起,其中一张图片显示,该中年男子坐在床上,双目直视镜头。

  8日下午,杞县纪委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前几天就有网友向我们举报这件事了,目前纪委已经成立调查组,对其展开调查,这些图片也被移送相关单位进行鉴定了。”照片中一中年男子和一女子赤身裸体在一起。

  记者检索网络发现,杞县人民医院属于公立、综合医院,等级为二级甲等。而对于朱庆立本人,涉及与杞县人民医院相关的网站均无介绍。网友上传的朱庆立工作照片。

关键词:朱庆立,纪委,大尺度,嫖娼,医院院长

责任编辑:李天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