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办单位:长城新媒体集团 邮箱:ccxmtfzpd@163.com

河北举办全省普法骨干培训班 部署2015年法宣工作

来源: 长城网  宿馨元
2014-12-01 11:20:51
分享:

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为参训人员进行专题讲座。
河北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为参训人员进行专题讲座。省司法厅供图
11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法宣办举办全省普法骨干培训班。

11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法宣办举办全省普法骨干培训班。省司法厅供图

  长城网11月26日讯(记者 宿馨元)11月24日至25日,河北省法宣办在石家庄进行了全省普法骨干培训,重点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司法部部长、党组书记吴爱英在全国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要求,讨论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推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新举措,安排部署2015年的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省司法厅副厅长梁洪杰出席培训班并为参训人员进行了专题讲座。他指出,全省普法工作者要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的《决定》、习近平总书记对《决定》所做的说明和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要准确把握《决定》中关于法治宣传教育的基本定位、深刻内涵、重大任务和重要措施的论述,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对法治宣传教育的要求部署上来,深刻认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中的重要作用,充分把握当前的有利契机,乘势而上,扎实推进新形势下全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

  同时,全省普法工作者要深入思考研究,积极谋划协调,努力开创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新局面;要结合本地区实际情况,思考研究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有关问题,认真谋划好今后的工作;要定规划、定方案、定机制,发挥好法宣办的组织协调作用;各市、县之间要加强横向的工作交流学习,力争在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指引下推动我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

  各设区市司法局分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副局长或普法办主任、法宣处处长,定州市、辛集市分管法治宣传教育工作的副局长参加了培训。

关键词:河北省司法厅,普法宣传,培训班责任编辑:纪丽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