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甘肃某村6村干部10年虚报冒领退耕还林款6万获刑

来源: 甘肃日报 作者: 2014-10-21 10:21: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秦安县某村6名原任、现任村干部因贪污分别领刑。

经查,秦安县某村在1999年村上实施的退耕还林工程中,原党支部书记、原村文书、原村主任与现任村干部伏某等6人,相互串通,在统一丈量、汇总自家土地面积的过程中,虚报亩数,且伪造农户姓名以便占为己有。6人先后虚报退耕还林面积35.98亩,10余年来,共冒领退耕还林款6万余元。

这起涉嫌贪污案由秦安县人民检察院立案侦查。近日,经秦安县人民法院审判,以共同贪污罪判处伏某有期徒刑3年,缓刑4年;赵某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2年;杨某、伏某某有期徒刑1年,缓刑1年6个月;杨某、安某有期徒刑6个月,缓刑1年。(记者 朱宇鲲 通讯员 王罗怀)

关键词:村干部,缓刑,秦安县,有期徒刑,获刑,退耕还林工程,虚报,立案侦查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