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吉林通化一车主变造号牌被罚 再次上路被拘留

来源: 吉林日报 作者: 2014-10-21 09:5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通化市一辆变造号牌的轿车被查扣,车主被处罚后再次开车上路,受到处罚并被行政拘留。

10月11日16时30分,执勤民警在通化市欧亚商场附近巡逻时,发现一辆粉红色宝马牌轿车在路边停放,并察觉到该车车牌号有疑问。于是,民警便上前仔细检查车牌。经过检查发现,该车车牌号数字很松弛,是假车牌。

原来,车主用伪造的车牌数字遮挡原车牌,属于严重的变造号牌违法行为。为彻查此事,民警们立即利用公安交警部门的警务终端核实该车辆信息,车主张某11日9时许驾驶该车在滨江东路上因为悬挂单页牌照被民警以不按规定悬挂牌照被处罚200元,记满12分。这才刚刚过去不到8个小时,他错上加错,把自己的车辆换了一张面孔又上路行驶。

目前,变造号牌的车辆已被查扣,违法司机被处罚款2000元,并处以7日行政拘留。(记者 赖以土 赵陆鹏)

关键词:车主,号牌,行政拘留,车牌号,吉林通化,假车牌,执勤民警,车辆信息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