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高碑店:事主丢存单焦急‍ 环卫工拾金不昧归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李光宇 2014-08-20 09:09: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8日电(李光宇)8月18日,记者从高碑店市委宣传部了解到,该市环卫处张振甫、刘建明两名环卫工在工作期间捡到2万元银行存单一张和户主身份证,二人发扬拾金不昧风格,将失物完璧归赵获事主赞誉。

  据了解,8月16日,正在当班的环卫工人张振甫、刘建明捡到贰万元银行存单一张和户主身份证,二人立即上报,并将相关物品上交。经环卫处多方查询,寻找失主,未果。

  随后,环卫处根据身份证住址,联系到东盛办事处帮助寻找失主,后经核实,确认失主为马凤宝。而此时马凤宝家已陷入焦急状态,当其接到这一消息后,失而复得的喜悦盈满心头。当晚,环卫处将存单与身份证归还失主。由于张振甫、刘建明正在当班,马凤宝没有见到这两位拾金不昧的好人,

  “家里遇上了急事儿需用钱,万一丢失,不知如何是好。幸亏两名好心的环卫工捡到,还通过多方关系找到我,将失物归还,真是太感谢了!”高碑店市东盛办事处村民马凤宝激动地说。

关键词:保定,高碑店,环卫工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