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男子气愤情人再寻新欢 拄着拐杖爬五楼放火烧房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作者: 2014-08-19 21:4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网湖州8月19日电(见习记者 张骏 通讯员 方勇 马羚)“火是我放的,我要报复你!”眼前这位拄着拐杖,腿脚不便的瘦弱男子朱某,在浙江湖州安吉法院的法庭上瞪着王某狠狠地说。19日,记者从浙江湖州安吉法院获悉,这桩恩怨缘起朱某的疑心,两人的情人关系在他一把怒火下也走至尽头。

据了解,失火的商品房位于湖州当地一小区内的五楼,三室两厅。房主王某离婚多年,一个人带着女儿,在安吉开店。“我想不到会是谁,下如此毒手啊!现在家里被烧得一塌糊涂,卧室里的床上等地方全都是柴油,厨房也被烧掉了。”

令王某没想到的是,这把大火竟然是与自己有着亲密关系的朱某所放。两人为此,闹上法庭。“火是我放的,我要报复你!”拄着拐杖,腿脚不便的朱某显得有些瘦弱,在法庭上瞪着王某说。

何事结下冤仇?本就行动不便的朱某,为何要爬到五楼王某家,甚至放火将她房子烧掉?

事情还得从9年前说起,朱某回忆起过去,“早在2005年的时候,我与王某认识,不久就发展为情人关系,也同居了。后来,我听说她在外面有了男人,有次还被我撞见。慢慢地,她就开始不理我,还把我的号码设置成黑名单。”

朱某一吐为快:“我恨她,我和她在一起这么多年,对她一直很好,为她花了很多钱,但最后却得到了这样的后果,我要报复她,我要把她房子烧掉。”

朱某说,他并没有王某家的钥匙,想方设法欲翻进王某家。“她家门口一直有个梯子,我借此从她家五楼的一个天窗爬到楼顶,然后用绳子栓在楼顶的钢筋上面,另一头把梯子吊到她家卫生间的窗户那里,我再爬上去,从卫生间窗户钻到她家。”

随后,朱某把准备好的柴油洒在房间里的床上和地上,并拧开厨房里煤气瓶的阀门,最后把柴油点着。“我当时没想那么多,就想毁灭她所有的东西。”朱某如是交代了作案经过。

安吉法院审理后,以朱某构成放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完)

关键词:朱某,情人关系,王某,放火罪,烧房,寻新欢,男子,拐杖,柴油,天窗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