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保定:两民工为求潇洒飞车抢夺路人财物被刑拘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商征 2014-08-20 08:29:0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8月18日电(商征)8月18日,据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分局透露,两名安新籍男子为个人潇洒,铤而走险飞车抢夺他人财物,近一月内连续作案终被警方抓获。

  据警方介绍,十八岁的李红军、李建林关系要好,中学辍学后,无所事事。今年5月,二人来到保定一建筑工地打工,闲暇之余,两人经常吃喝玩乐,逐渐囊中羞涩。

  为尽情潇洒,二人打起歪主意。某日晚,两人骑摩托车在市区寻找目标,当行至天威东路时,趁一女子不备,抢夺其包,得手机一部,现金三百余元。初次作案得逞,二人沾沾自喜。几日后,二人将销赃所得挥霍一空。此后,两人每晚频繁作案,在近一月的时间内,作案五起,抢得手机6部、现金上千元。

  16日晚10时许,该局焦庄派出所民警在裕华路巡逻时发现两名男子驾驶一摩托车低速行驶,东张西望,行迹可疑,遂秘密跟踪,当发现二人作案得手后,民警立即驱车追赶,将二人擒获。

  经讯问,二人对犯罪事实供认不讳,并交代全部作案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飞车,刑拘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