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西安工商部门查处汽修店以旧代新行为 10月底结束

来源: 西安晚报 作者: 2014-06-09 09:23: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记者昨日从市工商局获悉,即将开展的汽车销售服务领域专项执法行动中,工商部门将对在维修保养中以旧代新、少换多收、未换骗收等欺诈行为进行重点查处。

据了解,这次专项执法行动将一直持续到10月底。此次整治将重点查处汽车销售服务企业违法行为。将查处商家欺诈消费者行为,包括在维修保养中以旧代新、少换多收、未换骗收,超过实际使用量计量收费,虚增或者擅自减少维修项目,并且收取未提供的维修项目的费用;未提供该项服务却收取该项服务的费用;事故车辆维修中,未按照定损内容维修;将二手车或者事故车复修后作为新车销售等行为。

此外,工商部门还将对利用宣传彩页、新车发布、现场推介等形式对汽车油耗、配置、功能、性能,及相关主要数据、降价促销信息等进行虚假表示或虚假宣传进行严肃查处。(记者 宋洁)

关键词:工商部门,汽修店,维修项目,汽车销售服务,专项执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