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中巴司机劝两男子勿吸烟遇袭 紧急停车货车追尾

来源: 长沙晚报 作者: 2014-06-09 09:0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昨日中午,长沙东二环苏家托高架桥上,一辆满载石灰粉的货车与一辆中巴车追尾,受伤严重的货车司机被困驾驶室,中巴车上多名乘客擦伤。事故竟是中巴车司机劝两名男子不要吸烟,遭到对方袭击所致。

事故现场一片狼藉。货车头部严重变形,司机脸上、身上血迹斑斑,双腿卡在驾驶室无法动弹。经过消防官兵半小时的努力,货车司机被成功救出,送往医院治疗。医生介绍,货车司机姓刘,益阳人,内脏出血,腿部多处骨折。

中巴车司机和售票员在现场配合警方调查。司机介绍,事故发生在12时35分许,当时汽车是从星沙开往长沙汽车西站,行驶至苏家托高架桥时,其中两名乘客当众抽起烟来。司机言语制止,这两人便要冲上前打他。由于担心出事,司机紧急停车,打开了双闪灯。但不到一分钟,就被后面的大货车追尾了。

受轻微伤的乘客龙先生证实了中巴车司机所言。出事后,两名男子立即下车,逃离现场。

根据规定,公共交通车辆上严禁吸烟,对吸烟不听劝告并使用暴力威胁的,可拨打110报警,对当事人进行治安处罚;构成犯罪的,还可以追究刑事责任。交警提醒,车辆遇到事故后,尽量不要停在行车道上,以免发生二次事故。目前,警方对两名男子展开调查。(记者 朱炎皇)

关键词:货车司机,男子,紧急停车,吸烟,中巴司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