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男子喝酒后无钱结账 胡同内持刀抢劫路人80余元

来源: 京华时报 作者: 周鑫 2014-06-07 10:47: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因喝多酒没钱结账,男子徐某持刀抢劫路人80余元。近日,徐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检方批准逮捕。

  2014年4月20日上午9点左右,徐某找到一家饭店喝酒。在喝完4瓶啤酒准备走时,徐某发现自己身上无钱结账,于是就跟老板娘说把包押在店里,自己回家取钱。

  随后,醉醺醺的徐某来到一个胡同,恰巧遇到一小伙子王某,顿时邪念一生,一把扯过王某的衣服,同时掏出随身携带的折叠水果刀,架到王某脖子上,威胁其将身上所有的钱掏出来。王某随即将身上80余元全掏给了徐某。徐某得手后离开,王某回家后报警。次日中午,民警将徐某抓获。

关键词:逮捕,持刀抢劫,酒后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