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河北石家庄73岁老人创作300幅“廉政教育”漫画

来源: 中新河北网 作者: 2014-06-06 13:12: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中新河北网石家庄6月6日电 (记者 翟羽佳)6日,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河北石家庄73岁老人师彦文,展示了他创作的300幅“廉政教育”漫画。

漫画共分为神圣使命、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任重道远四个部分。作品包涵了“中国梦”、“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开弓没有回头箭”、“老虎苍蝇一起打”、“伸手必备捉”等内容。运用生动活泼、诙谐幽默的漫画形式表达出来,增强了教育的吸引力和实效性。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勤政廉政和廉洁为民的意识,石家庄市东风街道特举办“善行河北廉政教育与我同行”漫画社区巡回展,目的在于进一步弘扬“为民、务实、清廉”工作作风,秉公用权,勤政为民。(完)

关键词:廉政教育,漫画,创作,踏石,勤政为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