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小伙强奸女孩后向其发信息:亲爱的做我女朋友吧

来源: 大河网 作者: 2014-06-07 08:3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亲爱的,做我女朋友吧”

这不是恋人间的甜言蜜语,是性侵女孩嫌疑人发给女孩的短信

有案在身的嫌疑人,在大年初一又将一女子强奸,事后还通过QQ向受害者诉思念,说想和她谈朋友。后嫌疑人逃到苏州打工,被当地警方抓获。昨日,该男子被洛阳市西工区检察院批捕。

2014年1月31日,大年初一晚8时,在洛阳市西工区王城大道与唐宫西路交叉口附近,22岁的暴某从医院看望亲戚回来的路上,见一年轻女孩独自从街边走过时心生邪念,尾随女孩至唐宫西路桥,将女孩强行抱至唐宫西路桥下桥洞,将其强奸。

事后,暴某将受害人的手机和身上现金抢走,并用她的手机对其拍摄了多张裸照,威胁其如果报警就将裸照发到网上。当晚,该女子向西工分局报警。

暴某回家后,发现受害女子手机上有3个QQ号,估计都是女孩的号码,便自动登录其中一个和女孩聊天。在2月1日、4日和8日,暴某在QQ上向女孩发送“做我女朋友吧”、“亲爱的,我想你了”、“我会对你负责的”等暧昧信息。

同时,西工分局民警通过提取暴某留下的精液,进行DNA比对后,发现暴某还是另一起发生在洛阳某县轮奸案的在逃犯,将其锁定。此时,暴某心里也十分害怕,他将抢来的手机给了自己的父亲,逃到苏州,在当地一个电子厂里打工。

警方在对暴某搜寻无果后,便对其进行网上追逃。数月后,苏州警方发现了暴某的行踪,并于2014年4月28日将其抓获。昨日,西工区检察院以涉嫌强奸罪、抢劫罪,依法对暴某进行批捕。大河报 计思佳 王欣

关键词:强奸女孩,发信息,嫌疑人,自动登录,西工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