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男子上海地铁摸女乘客臀部被擒 受害人拒绝指证

来源: 东方网 作者: 2014-06-07 10:47:0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i时代报》报道,昨天7点半左右,1号线富锦路往莘庄方向的地铁车厢内,一名猥琐男下身紧贴一名女乘客,还动手摸女乘客臀部。两名热心乘客发现后,及时制止该男子的行为并报警。到新闸路站时,热心乘客和民警将准备逃跑的不轨男子擒获。此时,受到骚扰的女乘客却不肯下车配合,警方只能将抓获男子教育后放行。

  据乘客介绍,这名猥琐男骚扰女乘客2站路,其行为被制止后,该男子在新闸路站试图逃跑。热心乘客追出车厢并会同民警在站台上将其控制,但是受到骚扰的女乘客却拒绝下车配合,选择自行离开。事发后,网友一度发帖希望寻找到女当事人,鼓励她指出男子的不轨行为,但始终没有得到反馈信息。而在缺少受害人指证的情况下,轨交警方只能对已被控制的男子训诫教育后放行。

  轨交警方提醒,女性乘客遇到类似骚扰时,应大胆指证,让不轨人员受到应有惩罚。

关键词:受害人,骚扰,指证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