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学生宿舍吃泡面遭班主任打伤 当事班主任被停职

来源: 海口晚报 作者: 2014-06-04 13:28: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近日,三亚丰和学校一学生家属通过微信朋友圈曝出:多名学生因吃泡面遭班主任打伤。记者6月3日了解到,当事班主任已被停职,警方介入调查。

记者于6月3日注意到该微信内容,图片上一名男童的脖子和眼部均有淤痕。据了解,该男童姓陈,是三亚丰和学校五年级四班的学生。事发于5月27日,因前一天晚上小陈等多名同学在宿舍吃泡面,次日被学校通报批评,班主任李某(女)因此受到牵连,于是将怒火转为对学生的体罚。“有的嘴皮被打流血,有的头上有肿包,十多个孩子被打,难道学校就是用暴力手段教学的吗?”家属在微信中说。

6月3日上午,三亚丰和学校教导处主任张景顺拿出一份学校刚做出的情况说明,称学校事后带学生去三亚农垦医院检查,并报告市教育局和辖区派出所。经调查,因学生违反宿舍管理规定,遭班主任李某体罚,医院诊断为软组织挫伤,可自行痊愈。同时,校方表示,依照有关法律和上级规定,校方明文禁止体罚学生,对于李某的行为,学校予以谴责,并向学生、家长和社会公众道歉,对于当事学生受到的心理伤害,愿配合治疗并予以合理补偿。目前,班主任李某已被停职,同时该校展开整顿检查,在加强师德教育的同时,制定更加严格的防范制度和处罚措施,防止类似事件发生。

三亚月川派出所所长孙川表示,他们分别接到家长和学校的报警,并传唤班主任李某进行调查。目前正在促成双方调解,以化解矛盾。若调解不成,将依法处理。

6月3日下午7时许,记者从月川派出所了解到,校方与家长未能达成调解,该所将按照法律程序处理。(记者陈延鹏)

关键词:班主任,泡面,学生宿舍,宿舍管理,李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