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海口一奥迪撞飞出租车 62岁女乘客受惊吓被送医院

来源: 海南特区报 作者: 2014-06-04 09:4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事故现场

6月1日凌晨3时许,在海口龙昆南路,一辆出租车被一辆奥迪撞到绿化带上,一位62岁女乘客受惊吓被送往187医院。

6月1日凌晨3时25分,记者在龙昆南路汇隆广场附近看到,超车道上斜停着一辆车牌号为琼ACY9××的黑色奥迪轿车,轿车后散落着破碎的玻璃、车轮轮毂盖等零件;奥迪左前大灯被撞掉,车头严重变形。旁边的绿化带边上,一位六十多岁的妇女双眼紧闭地坐在路边。在她身后的隔离带上,一辆出租车停在树丛中,左侧车门凹陷。

据出租车司机介绍,1日凌晨,一男一女母子俩在文华菜市场上车前往省妇幼保健院。他在龙昆南金霖花园掉头处拐弯,刚拐到汇隆广场一侧,就被一辆直行的轿车撞到,出租车被撞飞到隔离带上。记者了解到,受到惊吓的62岁女乘客张某没有外伤,因受惊过度,正在医院观察治疗。事发后,琼山区交警大队事故中队民警赶至现场勘察。(记者 韩建东)

关键词:女乘客,撞飞,出租车停,送医院,奥迪轿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