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司机遮挡号牌行驶遇交警 佯装小便去除被抓现行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2014-06-04 09: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5月27日13时50分,高速公路第一支队龙泉大队民警在辖区龙泉收费站进行例行巡逻。突然,一辆车号为甘G·E5001号白色车辆突然在距执勤点200多米处停了下来,紧接着从车上下来两人分别在车前车后迅速做了几个小动作,佯装到护栏外小便。可这一切已被警觉的民警用执法记录仪进行了全程监控。记录仪显示,两人下车后迅速将车牌上的遮挡物取下,然后继续驾车驶向收费站。驾驶员杨某坦言此举是为了躲避高速公路超速抓拍系统的违法拍照。龙泉大队依据相关法律法规,依法对驾驶员杨某做出罚款200元,记驾驶证12分的严厉处罚。(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韩毅记者李升)

关键词:小便,佯装,G·E,号牌,行驶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