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三兄弟阻挡继母重建老宅 被判停止阻挡赔600元

来源: 中国甘肃网 作者: 2014-06-04 09:37: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三兄弟以老宅是父母所建、承载太多感情为由,阻挡继母拆建房屋。6月3日记者获悉,庆阳市西峰区法院近日依法判决李平等3人停止对继母贾妮建房的阻挡,并赔偿继母损失600元。

李平、李峰、李宁3人生母姚秀于1978年6月因交通事故亡故后,1980年生父李耀与贾妮再婚,婚后生育一子李进,并将户口落在现住址处。姚秀生前与李耀在现周岭村修建宅基房屋一处。1988年10月14日,李耀因病去世后,该宅基由贾妮及李进居住,李进后在该宅基内修建房屋3间。1990年5月,原西峰市人民政府向贾妮颁发了集体土地建设用地使用证。2013年,因所住房屋漏水、坍塌,贾妮便将旧宅拆除重建。在重建时,三被告于2013年10月13日阻挡一次,3日后又将砌了11层砖的围墙推倒。 (文中人物系化名)(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董子彪)

关键词:继母,贾妮,老宅,1980年,房屋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