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社会万象

福州集中整治福建师大附近占道摊点 暂扣桌椅等

来源: 福州晚报 作者: 2014-05-29 10:45:0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市容执法人员暂扣占道摊点经营用具。

市容执法人员暂扣占道摊点经营用具。

根据市市容管理局《关于开展市区占道经营大排档及烧烤摊专项整治的方案》要求,前晚和昨日下午仓山区市容管理局出动数十名执法人员和十余辆执法车,对上三路、首山路、则徐大道、连江南路、三高路、六一南路等主干道进行整治。

前晚9时许,记者跟随执法人员来到福建师大旧校区附近路面上,不少占道经营的摊贩见到执法人员到来,迅速躲避起来。

随后,执法人员来到了高湖路附近。记者看到,这条路上沿街的许多餐饮店门前都有“店外店”,帐篷、桌椅乱摆,生意很好。见到执法人员到来,几家“店外店”的老板相互提醒后,将自家的经营用具收进店里。执法人员取缔一个占道经营烧烤摊,暂扣其经营用品。

在三高路上,执法人员取缔一个占道经营福鼎肉片的小摊。随后,执法人员还前往则徐大道、连江南路等路段,对占道经营大排档及烧烤摊进行巡查整治。

据统计,当晚执法人员一共暂扣桌子13张、椅子70多张、帐篷6顶、烧烤架5个、三轮车8辆。

昨日下午,仓山区市容管理局执法人员再次来到首山路学生街周边、上三路学生街周边、六一南路,对流动摊点进行巡查整治,取缔几个占道摊点。执法人员一共暂扣帐篷5顶、手推车3辆、三轮车6辆。

仓山区市容管理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阶段,该局还将牵头组织各街镇城管中队,每周进行2次至3次专项整治行动,对不听劝导或未整改到位的开展集中整治,并要求各街镇城管中队在重要节点安排人员定点值守。(记者 陈曦 陈建国)

关键词:福建师大,占道经营,执法人员,摊点,三高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景一鸣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