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唐山交警发布双节交通提示:南湖公园交通压力大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5-29 10:19: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5月28日电(记者 张天虎)“六一”儿童节和“端午节”小长假即将来临,为维护两节期间良好的道路交通秩序,为群众出行创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唐山市交警大队根据往年端午节期间的道路交通流量特点,结合今年道路交通实际情况,向广大市民发布两节期间交通安全出行提醒。

  5月30日下午进出市区车辆将增多,因南新道(友谊路至火车站规划一号路)和站前路西山道封闭施工,以及站前路(南新道—北新道)半幅断交施工,所以预计上述路段及周边道路交通压力较大,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尽量避开上述路段绕行;6月1日、2日正值两节,唐山市百货大楼、万达广场、汽车站尤其是南湖公园周边道路交通压力大增,可能在个别路段因停车问题引发道路不畅情况。

  在此,交警八大队提示广大交通参与者:实时关注交通管理部门发布的路况信息,选择合理的交通出行方式、时间、路线;交管部门提倡“公交优先、拼车出行、短途步行、高峰错行、拥堵绕行”的出行原则,驾车出行尽量避开交通高峰期,减轻道路交通压力。

关键词:交通,唐山,提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