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安徽国土资源厅原副厅长滥用职权致国家损失18.9亿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08: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16日,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原副厅长杨先静涉嫌滥用职权、受贿、利用影响力受贿一案在蚌埠市中院开庭审理。该案未当庭宣判。

  检察机关指控被告人杨先静滥用职权致使国家财产损失18.9亿余元人民币,受贿人民币1654万余元、港币30万元、美元2000元,利用影响力受贿30万元。

  据检察机关指控,2007年至2011年,被告人杨先静在担任安徽省国土资源厅巡视员,分管全省矿产资源矿政管理工作期间,滥用职权,违规决定延续分立万庄铁矿探矿权、转让范桥铁矿探矿权、出让周集铁矿探矿权,导致国家财产损失人民币189158.12万元。

  在庭审中,被告人杨先静声音哽咽,流下悔恨泪水。对退休前几年受贿的行为,被告人杨先静长叹一声,称想在退休前捞一笔钱。(记者吴兰) 

关键词:滥用职权,国土资源厅,损失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