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石家庄市矿区一男子专盗村委会财物被抓 作案六起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08:2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4月15日讯(温彦文 记者 冯素琴)石家庄市矿区一30岁的男子宋某,屡次盗窃村委会办公室、财务室财务,于11日被矿区公安分局刑警队抓获。

  2014年3月,矿区警方接到两个村委会报案,称村委会的办公室和财务室被撬砸丢失财物。就在警方调查期间,犯罪嫌疑人仍频频作案,到4月初,又有四家村委会连续被盗,气焰十分嚣张。办案人员通过对有嫌疑的人重点梳理,一名有多次犯罪前科的某村30岁男子宋某进入警方视线。该男子2000年曾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2004年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3年、2008年又因盗窃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由于该男子经常在外游走,抓捕几次未果。11日,办案民警获悉,该男子为其父亲出殡回家,随后民警将其控制。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宋某交待了其于2014年3月至4月间,窜至东王舍村委会、清泉村委会、横南村委会、张家井村委会、杨家沟村委会、西岗头村委会盗窃台式电脑、笔记本电脑及现金等物品,价值14000余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宋某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石家庄,矿区,村委会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