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热点聚焦

南京富二代杀妻案18日宣判 嫌犯因纠纷刺妻数十刀

http://www.hebei.com.cn 2014-04-17 08:33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据南京市中院官方微博消息,南京中院第二法庭将于4月18日15时对备受社会关注的“富二代杀妻”案公开宣判。

  2013年4月25日凌晨,南京西堤国际小区发生命案。“80后”丈夫吉星鹏因怀疑“90后”妻子祁某生活作风发生口角,最后挥刀数十下,刺死22岁的妻子。留下了出生仅100多天的宝宝。

  该案于2013年11月进行庭审,公诉人认为被告人吉星鹏杀人手段极其残忍,造成极大的社会危害性,虽其归案后能够如实供述自己的犯罪行为,但庭审时又作出了与以往不一样的供述,并辩解以前的供述都是依据推断作出的。鉴于其危害后果极其严重,且无其他法定的从轻情节,建议合议庭依法从重处罚。

  辩护人则认为被告人吉星鹏具有自首的法定从轻情节。在庭审最后,吉星鹏表示愿意赔偿原告各项损失共570566元。

关键词:富二代,嫌犯,纠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新闻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