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图片

女子穿超短裙黑丝袜“擦鞋”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31 11:5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一名浓妆艳抹的擦鞋女被警方带走调查。记者苏华摄

  警方持续整治南宁朝阳溪一带治安黑灯瞎火处“擦鞋”女子被带回调查

  3月24日晚,南宁市兴宁警方在朝阳溪一带展开社会治安综合整治行动,带回33名违法嫌疑人(本报3月26日A21版曾作报道)。3月26日晚,兴宁警方再次出动整治,又先后带回3男6女共9名可疑人员,目前正在审查中。

  3月26日晚近10时,南宁市朝阳派出所民警再次前往朝阳溪沿路进行整治,南国早报记者随同前往。在一处黑灯瞎火的角落,民警看到一名中年妇女在此招客擦鞋,由于光线太暗,该妇女的样貌无法让人看清,直到将其带至明处,记者才发现,该妇女40多岁的模样,脸上化妆,身穿一条黑色超短裙及黑丝袜、高筒靴。面对记者镜头时,该女子不耐烦地说:“拍什么拍?我不要做工啊?”

  随后,女子被民警带回派出所。记者问:“那里光线这么暗,鞋都看不清,你还能帮人擦鞋?”女子称:“那有什么办法,我要做工挣钱啊。”派出所所长杨柏表示,该女子已并非第一次被带回派出所了。

  杨柏称,这两天以来,朝阳派出所又联合公园派出所和解放派出所,继续对朝阳溪展开整治,在当天带回派出所的这9名可疑人员中,有部分是“熟面孔”,此前因涉嫌拉客招嫖被警方处理过。对于朝阳溪一带的治安问题,杨柏表示,警方已建立长效机制,长抓不懈。

关键词:警方,黑丝袜,广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广西新闻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