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律师在线

鲁敏

http://www.hebei.com.cn 2014-03-26 11:3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姓名:鲁敏

  执业年限:16年

  所在事务所:河北百盛律师事务所

  执业证编号:11301200011336239

  执业经历:1997年4月——2000年9月在河北定州市顺治律师事务所执业;2000年10月——2008年3月在河北三和时代律师事务所执业;2008年4月——2011年10月在北京鑫兴律师事务所石家庄分所执业;2011年11月至今在河北百盛律师事务所执业,合伙人律师。2008年1月被河北省司法厅律师工作指导处评为“二00七年度优秀律师”

  2010年的调研被石家庄市民革评为“优秀调研课题”2009年——2012年任石家庄律师协会金融委员会委员。2012年被石家庄仲裁员委员会聘为仲裁员,2013年年又被石家庄保险调解委员会聘为保险调解员。2003年至今一直在省电台新闻频道《燕赵大律师》、《律师在线》及交通频道《律师说法》和生活频道《生活互助会》进行普法宣传。

  业务特长:

  侵权损害赔偿、保险理赔、合同纠纷和刑事辩护。

  侵权损害赔偿,不仅有人身损害还有财产损害类,此类案件的代理,主要是运用律师的执业技能和诉讼经验,为委托人争取经济损失合法化和最大化,商事案件以合同类和保险理赔类为主。保险理赔主要涉及的有车险及人身险和企业财产保险等险种的纠纷处理,在此期间丰富了本人的保险法律经验,提高了保险法律水平和能力。

  自我介绍:本人政治立场坚定,品行良好,清正廉洁,正直忠厚,乐于奉献,志愿从事公益法律;具有扎实的法学理论功底、较高的专业水平和丰富的法律实践经验,能够利用书面语言、网络形式将法律问题解释清晰,为网民提供合法、有效的解决途径。

关键词:鲁敏,律师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纪丽娜

相关新闻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