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河北

为泄私愤划车 路南警方破获一起故意损坏财物案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21 08:44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被划的车辆    路南区刘屯派出所供图

  长城网唐山2月20日电(邢丁)日前,唐山市路南区警方破获一起邻里间因停车矛盾引发的故意损坏财物案。犯罪嫌疑人王某因抢车位心生怨气,为泄私愤,竟将李某车辆划伤。

  据了解,1月19日8时许,路南公安分局刘屯派出所接到李某报案称:其1月18日晚将黑色帕萨特停在路南某餐馆门口,次日早取车时发现该车车身、机器盖、尾部均被划伤。路南警方立即抽调精干警力展开调查。办案民警通过大量走访摸排、调看监控录像,最终确定王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办案民警立即前往王某家中,其妻子独自在家,办案民警耐心做其妻子思想工作,让其尽快劝说王某来派出所投案自首。2月17日,犯罪嫌疑人王某到刘屯派出所投案自首。

  犯罪嫌疑人王某交代,他与李某是邻居,某天因同时抢一个车位引发口角,便怀恨在心。1月19日晚,其在回家路上见李某的车停在路边,为泄心头之恨,便将李某的车多处划伤。

  路南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划车泄愤是违法行为,必须承担责任。遇到矛盾,应寻找合法途径解决,不能以伤害他人人身或财务的形式泄愤。

关键词:抢车位,划车,损坏财物,路南区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长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