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网友爆料

男子与情人开房被其丈夫发现 被逼写80万元欠条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4 16:02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沈阳商人李某玩婚外情,结果却玩出了火。自己与已婚妇女的恋情被对方的丈夫发现了,一场“情人节”变成了一场“劫难”。李某被逼写了80万元欠条,在拿出40万元才被放行。

  今年40岁的李某,在沈阳经营一家公司,生意十分红火。一次聚会上,李某认识了长相甜美的30岁妇女吴红。尽管两人都已经结婚,却是一见钟情。起初,双方还保持距离,但随着多次接触,两人就走到一起。

  此后,他们经常找各种理由相约在外开房,享受着婚外情所带来的刺激。纸终包不住火。一次,吴红的丈夫吕某无意在网上发现了妻子在沈阳某旅店开房的记录,便暗中开始调查。

  去年情人节后第二天,吴红给丈夫吕某打电话说,下班后,单位几个小姐妹要聚聚,要晚点回家。吕某早早就守在吴红单位楼下。下班后,李某开车去接吴红并直奔酒店。吕某一路追踪将李某和吴红堵在了床上。

  吕某威逼李某写下强奸吴红的字条,并扬言要将此事告诉给李某家人。李某苦苦求饶,吕某让李某拿出80万解决此事。李某手书了一份80万欠条,并在当晚拿出了40万元现金,才被放行。时过一个月,李某又多次接到了吕某打来追要剩余40万元的电话。因无力支付,李某只好报警求助。吕某被警方抓获。目前,此案正在法院审理中。(记者王立军实习生赵裕宁)

关键词:情人,开房,欠条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沈阳晚报
责任编辑:贺宏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