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中国

公安部派员督办东莞扫黄 重点打击“保护伞”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2 08:45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公安部派员督办东莞涉黄问题查处整治重点打击“保护伞”

图片来源:央视截屏

  记者从公安部获悉,广东东莞部分娱乐服务场所存在卖淫嫖娼等问题被媒体曝光后,公安部高度重视,立即召开专题会议,要求迅速采取果断措施,坚决整治、从严查处,严肃追究当地公安机关领导责任,坚决打击卖淫嫖娼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及幕后“保护伞”。公安部派出由治安管理局局长带队、监察和督察等部门参加的督导组赶赴广东,对案件查处、问题整治和责任追究工作进行指导督办。

  公安部要求,各级公安机关要持续深化涉黄违法犯罪专项打击整治行动,重点打击卖淫嫖娼活动的组织者、经营者及幕后“保护伞”,依法查处涉及卖淫嫖娼和色情表演问题的各类场所;要严格落实责任,在党委政府领导下,对突出问题坚决整治、挂牌整改;要与综治、文化、工商等部门密切配合、综合施策,共同维护良好的社会秩序。

关键词:公安部,东莞,扫黄,保护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宿馨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