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法制中国

央企公车出入东莞娱乐场所续:5人被处理

http://www.hebei.com.cn 2014-02-11 09:3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月10日,被媒体曝光的出入东莞娱乐场所“赣GA4389”奥迪公车事件有了最新进展:涉事5人均受处理。

  10日,中铁大桥局集团第五工程有限公司纪委书记陈国强通报了“央视曝光东莞色情业时被跟拍的‘赣GA4389’奥迪车”初步调查处理决定:经查,涉事车为该公司驻珠海的港珠澳大桥一项目段工程处公车。目前,涉事5人均受到党纪政纪处理,项目办负责人被免职。

  据了解,9日晚,中铁大桥局五公司对此事件组成了调查组,10日赶赴珠海实地调查取证。(记者倪晓锋)

关键词:公车,央企,东莞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中国江西网
责任编辑:季然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