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法制频道>>网友爆料

“路虎女”醉驾被查 发飙:喝酒跟你有什么关系

http://www.hebei.com.cn 2014-01-27 10:50 长城网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涉嫌醉酒的女司机在做酒精测试。记者 莫伟浓 摄

  广州交警26日晚查到一辆路虎有23宗违法记录未处理

  “我没喝呀”,跟几乎所有酒驾者被抓到时的反应一样,一边喘着酒味,一边极力掩饰。26日晚9时许,广州交警部门继续开展严查酒驾专项行动,一名驾驶红色豪车的女司机涉嫌醉驾在白云区齐富路落网,警方同时查证该车居然还有23宗违法记录未处理,等待她的或许将是在看守所过年。

  26日晚9时,交警部门在白云区机场路与齐富路路口设点查车。临近春节,路面车流已经明显减少,半个小时过去了,所检查的车辆都显示正常,一名司机接受酒精测试时还轻松地开玩笑:“现在吃饭都改喝饮料了。”

  突然,一辆粤A牌号的红色路虎在路边停了下来,驾驶者是一名女性,车内坐满了人,执勤民警手中的酒精测试棒显示:有情况!

  跟几乎所有被查获的酒驾者一样,这名女司机一边嚼着口香糖,一边故作轻松地称自己未喝酒,在面对酒精测试仪时,故意失败了十几次,“我一直在吹啊,不是吹了吗?”

  在执勤民警的严厉要求下,最终结果显示为93.7mg/100ml,涉嫌醉酒驾驶,女司机像泄了气的皮球软下来说:车是老公的。此时车内的亲属大声嚷道:“喝酒跟你们有什么关系!”

  在进一步的检查中,民警又发现女司机未带驾驶证,而更让人吃惊的是,通过后台查询,警方又发现该车居然还有23宗违法记录未处理,必须对该车进行暂扣。

  据统计,2013年广州全市交警部门共查获酒后驾驶5841宗,其中醉酒驾驶1681宗,相关数据表明,随着交警查处力度不断加大,酒后违法行为呈明显下降趋势。

  交警部门表示,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将会进一步加大酒驾查处力度,对酒后驾驶违法行为决不姑息。(记者 李栋)

关键词:路虎,酒驾,发酒疯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稿源:广州日报
责任编辑:刘伟
关闭